1.jpg

今天要介紹前一陣子剛看完的韓劇 天命-逃亡者的故事

會看這部片主要是版主私心的想看"宋智孝"~(灑花),會喜歡宋智孝的就我認識的朋友 其實都是因為Running man 而愛上她的,因為她實在太有趣又美麗

 

6

離題~~

如果過去有朋友看過"大長今"的朋友,在來看這部片就會知道主要的時代是圍繞在"大長今"時代的明宗與繼任世子仁宗這段時間,巧的是片中妳會看到"大長今"以及明宗的妻子,會提到這個主要是因為看完這部片,完全對於當時看"大長今"認為明宗的妻子是一個好皇后來著的我、看完這部180度大改觀(看了就知道),果然後宮真是個恐怖的地方,並且讓我想起了大長今回宮時皇后說的一句話:【慶幸仁宗死得早,由慶元大君繼位、所以長今回宮沒有問題】這句。

3 


回到故事內容,主要是闡述負責仁宗(任瑟雍)的主治醫官崔元(李棟旭),為了救治自己的女兒,不惜在宮中裝庸醫尋找醫書(其實是高手來的),然後被陷害是殺了自己好友的兇手、而這樁命案更關係著暗殺世子的陰謀,因此主角不斷的"逃跑"、"越獄"、"逃跑"、"越獄"無限輪迴,然後想辦法證明自己無罪、同時治療自己的女兒,也"剛好"愛上曾經【路過】救過他的醫女洪多仁(宋智孝)(太神奇了,這怎麼辦到的~)

2
醫女洪多仁(宋智孝飾演)  


會說"逃跑"、"越獄"在"逃跑"、"越獄"還真的是如此看了就懂....[證明了一件事就是打工的(獄卒)永遠打不贏自己出來創業的(盜匪)哈]

整部片我大概給83分(其中10分是我私心給宋智孝~XD)其中演的最好的硬是扣掉宋智孝的話我認為,演的最好的是主角的女兒,整個聰明、伶俐的讓人想要捏捏她的小臉蛋。但還是要說宋智孝 恩...讚!~~


7.jpg  
(左:女盜賊、中:主角的女兒、右醫女~智孝 灑花~)

其中比較好笑的笨點是,怎麼一個東西可以搶來搶去、搶來又搶去,搶不完 而且連XX都可以被搶走(寫出來會爆雷)。還有一點我也覺得很奇妙的是女盜賊怎可以這麼白淨漂亮XDD 雖然感覺他的思考有點智障
好了內容不敢透露太多 怕壞了看劇的興致喜歡看連續劇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部片

8.jpg  

左:仁宗(任瑟雍)崔元(李棟旭)

順便一提飾演仁宗的任瑟雍我覺得她扮皇上還真適合~雖然扮皇上可能還略顯瘦了一點,但氣勢有出來。

主演: 李棟旭、宋智孝、任瑟雍、尹貞伊、李元鍾
集數:20集 (已完結)

天命20集線上觀看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宅室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